• 新闻资讯

    News Release

    霍高原会见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卫中

    日期:2021-02-23


    2月23日,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霍高原在山东港口总部会见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卫中一行,双方就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探讨交流。山东省港口集团领导刘中国参加活动。

    霍高原介绍了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情况,他说,当前,山东港口正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,打造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中心,对高素质人才需求巨大。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是全国第一家省级人才集团,双方合作空间广阔。下一步,山东港口将全力支持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开展人才培育等工作,在新发展格局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    王卫中说,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作为新组建的省属企业,目前正聚焦高端人才引进,着力打造人才发展全链条,提升山东省人才环境,闯出一条人才发展的“山东之路”。希望双方未来在人才培育等领域探索新合作模式,携手为全省“十四五”规划作出应有贡献。

    山东港口党委组织部(人力资源部)、战略规划部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。